close

003.jpg

 

大家知道貔貅可以招財

但是只想著要祂招財祂就會乖乖咬財嗎?

不管您從何處供養貔貅

既然是供養就要好好的照護

心情不好或是工作不順利的時候地可以跟祂說說

即使我們看不見祂但用心去感應其實不難發現冥冥中得到改善

神獸也是擁有情感的祂們很照顧主人也很會討主人歡心

有些投資客戶跟我說在交易時有時候似乎會有個聲音告訴他要注意或是別太急著下單之類...

雖然每個人感應都不同但大家的親自體會也是最真實的

我聽過最扯的是一個年輕女業務說年終晚會抽現金一萬大洋

她心想著要拿到這份大禮

結果主持人一抽竟然是該名女業務得獎!!!!!

幾千人只有一個人能得獎居然也能中.......

雖然這真的很扯不過該名女客戶堅信是我們的貔貅給她帶來好運

我們只能說也許她與貔貅有獨特的感應也說不定  哈哈

 

好啦  對自己的貔貅好一點

相信祂們會乖乖幫助你/妳的

我想訂購

我想詢問

我想觀看更多

arrow
arrow

    Hanj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